比基尼女「人肉旗幟」掛船頭 黃河遊輪甲板擠爆了!

▲劉飛飛挑戰「人體旗幟」。(圖/翻攝自中新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濟源市日前有名女子身穿比基尼,在黃河遊輪甲板上挑戰風靡全球的「人體旗幟」,還表演了一段鋼管舞蹈,包括空中劈腿、倒掛金鉤等高難度的動作,吸引許多遊客爭相從船艙中出來圍觀、拍照。

據《中新網》報導,這名身穿白色比基尼、長髮披肩的女子名為劉飛飛,來自河南鄭州,在當地被封為「鋼管舞女神」。會有這樣的封號,是因為日前將一組平常練習鋼管舞的照片PO上網,讓她瞬間爆紅,有網友稱讚「身材好任性」。

劉飛飛就職於鄭州一家舞蹈培訓機構,性格活潑開朗、從小喜歡運動,對鋼管舞情有獨鍾,畢業後放棄所學的廣告設計,擔任健身鋼管舞教練。她曾自述,家人非常不支持自己跳鋼管舞,「我們一家都是正經的生意人,只有我是加引號的不正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