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靠近安全島?機車撞上休旅車 騎士彈飛送醫不治

▲機車騎士送醫後仍因傷重不治。(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昨日(3日)晚間10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黑色休旅車準備左轉時,駕駛疑似沒有注意到對向內側分隔島有一名機車騎士,剛起步就發生擦撞,撞擊力道之大連擋風玻璃都碎成蜘蛛網狀。機車騎士送醫急救1小時後仍因傷重不治,詳細的車禍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黑色休旅車駕駛3日晚間10時行經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並在綠燈時準備左轉進63巷,沒想到才剛起步就與對向一名機車騎士發生擦撞,撞擊力道之大讓休旅車的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機車則近乎全毀。25歲的機車騎士彈飛後倒地不起,警消趕到時已無生跡象,緊急送往國泰醫院搶救1小時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23歲高姓休旅車駕駛酒測值為0,他向警方供稱,準備左轉時還有先停一下,沒想到一起步就被撞。警方表示,高姓駕駛與後座2名乘客並未受傷,副駕駛座的女子則被碎玻璃擦傷左小腿;可能是機車騎士行駛在較靠近內側分隔島的路段,高姓駕駛視線被遮蔽加上對方車速過快,才會造成這起死亡車禍,不過,詳細的車禍原因仍需調閱監視器、行車記錄器畫面進一步釐清。

▼機車近乎全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