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供學生吃住照顧生病公婆 林佳龍送花向模範母親致意



▲台中模範母親接受市府表揚。(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母親節即將到來,台中市府今天舉行頒獎典禮,表揚369位模範母親,市長林佳龍還親自送上康乃馨,預祝母親節快樂,並提醒大家平時就要記得給媽媽擁抱,表達愛與關懷。

榮獲西屯區模範母親,在台中啟聰學校教書的蔡張盡領女士,不僅免費提供窮困學生吃住,還輔導學生參加特教比賽屢獲佳績,也曾多次獲得特殊優良教師獎勵,而家中公婆年事已高且有病纏身,她也一肩扛起照顧責任,毫無怨言。

烏日區年逾百歲的蘇簡罔市女士,生性樂觀、勤儉持家,每一位子女在蘇簡女士平日的教導下,熱心公益、關懷弱勢,現在五代同堂,子女兒孫皆事業有成,為鄰里所稱道。

林佳龍說,今年由29區公所推選出全市689位模範母親,每一位背後都有一段感人的故事,「每位母親都是我們的模範」。除了在母親節時獻上鮮花,平時就要記得給媽媽擁抱。

另外,林佳龍今早也到大坑觀音亭發送康乃馨,不忘提醒男性朋友拿到康乃馨後,回家也要記得向媽媽或太太說聲「我愛妳」,開口表達愛與關懷。

▼林佳龍發康乃馨。(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