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要安檢他家 柯P:我家是我在用,大巨蛋是公共場所

▲柯文哲。(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積極調查前朝「5大弊案」,外傳讓藍營大老提議,用安檢大巨蛋的相同標準去安檢柯文哲家,不通過就拆。柯文哲2日對此表示,「我家是我在用的,大巨蛋是一般人民公共場所,這不太一樣」。

外傳為在大巨蛋案做出反擊,國民黨大老向總統馬英九提議4招,包括要求公開大巨蛋資料、將大巨蛋案送檢調調查、直接拆除大巨蛋,以及要求北市府比照大巨蛋安檢規格檢查柯文哲家,若不通過同樣拆掉。

柯文哲2日晚出席「內湖媽祖煙火藝文季」,在面對媒體追問上述議題時表示,大巨蛋是攸關大眾的公共場所,他家是私用住宅,怎可一概而論。他同時並表示,「放話的都不算。」如果馬英九真要安檢他家大樓,到時會再處理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