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鳥仔腳OUT!跟著韓星一起打造最迷人的蜜大腿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你還以為現在所有女生都只想追求細到不行的「鳥仔腳」嗎?那這樣可就落伍囉!現在韓國女生相當流行「蜜大腿」一詞,意思就是擁有節實的雙腿,較有肉,不會像鳥仔腳一樣看起來這麼柔弱,不少韓國藝人都是蜜大腿的代表,像是Ailee、Sceret全烋星,還有After School的代表人物UIE。


▲UIE擁有結實的雙腿,正是「蜜大腿」的始祖。(圖/翻攝自KPOPN)

游泳鍛鍊身材
擁有修長、結實雙腿的UIE,一直以來都以健康且性感的形象現身,在成為藝人前,UIE是游泳選手出身,身體上幾乎看不到一點贅肉,相當健美。UIE說,為了要維持身材,平時也會利用游泳來鍛鍊全身的線條,讓身形變得更漂亮。
 
▲深蹲時盡量將重心放置在髖關節。(圖/翻攝自痞客邦)

深蹲打造蜜大腿
想要打造蜜大腿,UIE最推薦大家平時可以常做「深蹲」,可以訓練大腿與臀部的肌力,打造出結實的線條。在做深蹲時,須將雙腳打開與肩同寬,背部挺直不可彎曲,盡量將重心放在髖關節上。初學者建議盡量不要將膝蓋超過腳尖,但如果已知如何將重心放在髖關節 ,膝蓋有無超過腳尖並不影響。

 
▲UIE熱愛運動,這也是他維持好身材的不二法門。(圖/翻攝自KPOPNFunpop)

如果本身想要減肥者,建議也可以使用UIE的飲食法。她平時會選擇糙米、雞肉、豆腐等,盡量選擇低熱量但高營養的食物,或者是將豆漿、小麥、糙米、蜂蜜等榨成汁,做成果汁喝,也能夠讓身體吸收養分。如果想要擁有像UIE一樣性感的蜜大腿,趕快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吧!

延伸閱讀
上班久坐變大象腿? 上班族們必備的4個伸展操!
嚕嚕/枕頭瘦小腹、塑膠袋瘦腿? 韓國3位女星的局部瘦身操公開!
妙麗/居家美腿小對策 只要3方法腿圍就能減少3公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