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枕頭、塑膠袋瘦身?公開3位女星的局部瘦身操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想必應該很多人跟嚕嚕一樣,總是羨慕韓國女星的好身材,看電視的時候,總是在心裡感嘆:「如果我的腿像她一樣長就好了」、「如果我的腰跟她一樣細就好了」。雖然五官可以利用整形來讓自己變得更美,但是身材這件事,靠保養和瘦身似乎比較有用呢!

1. KARA 具荷拉
具荷拉的21吋小蠻腰是非常知名的,在韓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就連嚕嚕都知道具荷拉的腰圍是一般足球選瘦的腿圍呢!不過具荷拉表示,自己平常會利用枕頭來運動,身體呈現45度角,雙腳微曲,腰幹挺直,雙手抓住枕頭後左右擺動即可。


▲ 具荷拉21吋的小蠻腰,更被網友稱為「螞蟻腰」。(圖/翻攝自KPOPN)

2. F(X)雪莉
雪莉可說是減肥成功的優良示範品,原先剛出道時較圓潤,但減重過後,搖身一變擁有苗條身材。雪莉表示,自己瘦腿的秘訣,竟然是靠「塑膠袋」!首先,將塑膠袋吹飽氣,然後向踢毽子一樣將塑膠袋向上踢,約三十分鐘即可,但是建議大家在踢塑膠袋的時候,腰一定要挺直才有效果喔!


▲ 雪莉瘦身成功後,修長雙腿超吸睛!(圖/翻攝自韓流台)

3. MISS A 秀智
最近愛情與事業皆得意的秀智,時常被網友抨擊,但是在這次新專輯一推出時,秀智苗條的身材也讓大家讚嘆:「真是太美了!」秀智表示,自己平常會利用企鵝操的方式來瘦手臂。將雙手平放至下與肩同寬,將手掌朝下,將手臂往前、後、左、右擺動,像是企鵝一樣,一組約做20下,並做8組即可。

 
▲ 時常被網友抨擊「太胖」的秀智,瘦身成功擁有纖細手臂。(圖/翻攝自FUNPOPKPOPDATA)

除了上述三位女星之外,擁有美腿女團之稱的少女時代,團員Tiffany擁有完美的腿部線條,她則是會利用踢腿的方式,還訓練自己腿部的肌力。看著女星們各個擁有好身材,可不是與生俱來的呢!如果想要跟她們一樣,趕快記起筆記,試試看這些局部瘦身法吧!

延伸閱讀
嚕嚕/被封為韓國最美身材! 「自然美人」宋智孝的素顏保養法
瘦還要再更瘦! 韓國女團成員「超強減肥食譜」2周爆瘦6公斤
妙麗/胖瘦差很大! 盤點韓國3位女星減肥法狂瘦32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