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膽包天!男友就坐在旁邊 噁男邊吃麵線邊襲正妹胸部

▲一名色狼竟不顧正妹男友就在旁邊,直接伸出鹹豬手襲她胸。(圖/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這未免也太色膽包天了!一名男子日前到東區知名的紅麵線用餐,見身旁坐了一名年輕正妹,頓時色心大起,且不顧正妹男友就在旁邊,竟然伸手偷摸正妹胸部,正妹隨即向旁邊的男友投訴。2人一起將這名男子扭送警局,儘管他否認犯行,但店家監視器清楚拍到襲胸惡行,依性騷擾罪嫌起訴該名色狼。

檢警調查發現,今年2月底該名遭襲胸的正妹,和男友到北市東區的一間紅麵線用餐;當時正值用餐時間,店內客人眾多,2人坐在一張長桌前享用美食。沒多久一名年約40歲的黃姓男子,略帶酒氣地坐在女子身旁。

突然間正妹感到自己的胸部遭人偷摸一把,她心想旁邊除了男友,另一邊則是黃男,她當下認為偷摸的是黃男,自覺受辱便向男友投訴。男友得知後認為太過分,直接指責黃男為何要伸鹹豬手偷摸女友胸部,隨即向店家調閱監視器查看,清楚地拍到黃男伸出鹹豬手襲胸,氣得當場將他扭送警局。

黃男到案後否認犯行,辯稱自己當時喝了點酒,做了什麼完全記不得;檢方勘驗監視器畫面,認定黃男確實有動手襲胸正妹胸部,22日依性騷擾罪嫌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