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子坑俱樂部違建越拆越大 檢警調今發動搜索


▲貴子坑鄉村俱樂部。(圖/資料照)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月自爆為了貴子坑鄉村俱樂部違建案怒氣沖天,才會遷怒內湖分局長,導致漂流木事件浮上檯面,不過,貴子坑俱樂部因涉嫌違反《水土保持法》,檢警調17日上午出動搜索,同時約談相關人員,也包含市府公務員。

柯文哲上月為了漂流木一事,怒飆內湖分局長張夢麟,並以指鹿為馬的故事為比喻,會後記者會仍看起來怒氣未消,隔日柯文哲才坦言,其實是因為貴子坑俱樂部一案才會遷怒,因為俱樂部位在保護區內,屬於違建,拆了12次,卻越拆越大,內有游泳池、高爾夫球場等等。

檢警調兵分二路,搜索貴子坑俱樂部、公司辦公室以及負責人住所,此外,同時也調查查報拆除的建管處公務員住處及辦公室等。

建管處回應,上午士林地檢署及調查處已經有到建管處查問貴子坑違建查報案,也配合提供相關資料,檢調帶回相關文件,同時請四位建管處人員,以證人身分配合到調查處接受訊問,約在下午一點結束,建管處強調,此案違建查報過程明確,建管處都是依法辦理,會全力配合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