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手考慮老搭檔蘇嘉全? 蔡英文肯定:他耐煩耐操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選對會召集人蘇嘉全。(圖/資料照,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繼公布首支「在地希望、點亮台灣」影像紀錄片,今(17)起正式展開「點亮台灣、希望行腳」行程,拜會高雄、台南、嘉義、雲林及台中等民進黨執政縣市長;途中媒體點名蘇嘉全是否合適擔任副手?蔡英文表示,蘇嘉全耐煩耐操,「對一個政黨而言,真的很需要這樣的人才。」

蔡英文上午先到高雄拜會市長陳菊,隨後趕往台南與賴清德碰面,預計今日將陸續拜訪嘉義、雲林、台中等縣市長,並參加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起駕典禮,與董事長、前立委顏清標會面。

蔡英文一抵達台南市政府,隨即與市長賴清德接受聯訪。媒體詢及副手是否考慮賴?她表示,「這個問題不要一直問,這樣太為難市長,時間到了會公布」;至於昔日搭檔蘇嘉全,蔡則說,很多選舉事務與策略形成與協調都仰賴蘇,再困難的事情他都會想辦法解決,「對一個政黨來講,真的很需要這樣的人才」。

蔡英文表示,要在政黨裡面處理「人」的事情,最花時間也最需要耐心,她特別感謝蘇嘉全長期對對黨的操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