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受傷也有型?Givenchy與Nike合作推出復原固定器

圖、文/GQ

男士運動受傷在所難免,但你們有想過,幫助雙腳復原的固定器也能很有型嗎?近日Givenchy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以自身經驗出發,邀請Nike與醫療器械商店BREG,來場三方聯手設計出Riccardo Tisci x Nike Air Cast 1醫療取向的足部固定器,既能給予傷者足部適當保護,連外觀都徹底改頭換面,變得超級有型!

這雙Riccardo Tisci x Nike Air Cast 1,黑色鞋身配以鮮明的黃、白、藍、橙融入細節,再搭配上藍色招牌Air鞋底,而在小腿部分更設計數個固定搭帶,仔細保護傷者雙足,最後標上皮革 Swoosh標,造型頗具潮流感。Riccardo Tisci這前所未有的設計,會不會開啟全新的時尚潮流呢!男士們不妨留言與我們分享吧!

延伸閱讀
>> 朴海鎮與Kyle Walker超過千雙Nike鞋收藏大公開
>> GQ盤點歷年Air Max經典鞋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