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柯「白目」受支持 是因國民黨過去虛矯文化造成

▲金溥聰13日上廣播節目批柯P「白目」。(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13日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白目」還受到大家支持,是因為國民黨長期以來的虛矯文化造成,如果柯不修正現在的執政方式,以後也會受到很多質疑。

金溥聰今天接受唐湘龍主持的《飛碟早餐》節目專訪,一一細數他對政壇的觀察。

金溥聰表示,柯文哲說三二行館違建是「送來讓我殺的」,第一個感覺就是「聽起來不對!」因為違建應該要全面清查,不能只針對三二行館。他說,柯拆頂樓違建只是「小咖」,像馬英九擔任市長時期,就以「由大而小、由遠而近、由商而私」的原則,拆了88件大型違建,當時許多財團動用關係希望能不要被拆,但馬英九都挺住讓他拆。

金溥聰認為柯文哲仍有改進空間,建議朝妥協修正,讓民眾看到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