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轎車內發現女屍 多倫多台商會長辛明珊恐遇害

▲台灣商會會長辛明珊可能在多倫多被殺害。(圖/翻攝自thestar.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皮爾郡警方10日下午在多倫多密西沙加市(Mississauga)羅伯特史派克大道(Robert Speck Parkway),發現失蹤多日的59歲台灣商會會長辛明珊的BMW轎車,並在車內發現一具女屍,待通知家屬後才會未公布死者姓名。

皮爾郡警察局發言人杜多斯(George Tudos)說明,女屍有明顯外傷,死因必須待法醫鑑定才能確定,全案已交由謀殺調查小組接手處理,初步研判作案動機是搶劫。

杜多斯指出,辛明珊8日下午4點半最後被看到開著黑色BMW轎車行經瑞斯本路 (Rathburn Road)和乎倫塔利歐街(Hurontario Street)附近 ,警方9日貼出尋人告示,10日下午1點20分接獲民眾報案在車裡發現女屍。

辛明珊是在多倫多經營一間水療診所,去年11月13日晚間才在家門外被人連刺16刀,昏迷7天才清醒,一度有生命危險,警方認為這次案件可能與當時事件有關聯。

▼民眾發現車內有女屍後報案,警方查明是辛明珊的黑色BMW轎車。(圖/翻攝自City 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