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殺目光 跑出自我 CLA獵跑車型曝光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台灣賓士在2013年引進全新車型CLA之後,與CLS級距一同以跨界之姿在台灣市場殺出一條血路。

而Shooting Brake獵跑車型在全世界的銷售一直有著穩定的成長;因此M-Benz也讓CLA的獵跑車型應運而生,台灣賓士今天也首度在關渡展示中心曝光全新CLA-Shooting Brake。

▼台灣賓士預告將在4月28日發表全新的CLA-Shooting Brake。(圖/記者鄭閎攝)

本次台灣賓士宣告在4月28日的發表會中,CLA-Shooting Brake將引進三種車型,包括CLA200與CLA250並預告價格為188萬與228萬,當然AMG陣線中的一員CLA45也不會缺席。

▲CLA-Shooting Brake堪稱迷你版的CLS,亮眼外型掠奪眾人目光。(圖/記者鄭閎攝)

CLA與CLA-Shooting Brake最大的差別就在於車尾的設計與線條,讓後方行李箱空間放大,提供車主更便利且舒適的生活。

▼與四門CLA最大的不同在於車尾的設計和線條。(圖/記者鄭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