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R教父調教 LUXGEN U6 ECO HYPER首發

▲LUXGEN推出引擎重新調校後的U6 ECO HYPER。(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LUXGEN U6自2013年上市以來,全台總計銷售破13000輛,成為LUXGEN最熱銷的產品。在華創車電與GTR教父水野和敏的調校之下,LUXGEN今天推出全新的U6 TURBO ECO HYPER車款。

▲由日本聘請而來LUXGEN為車輛提升性能的GTR教父水野和敏(右)。(圖/記者鄭閎攝)

U6 TURBO ECO HYPER以原先的U6 TURBO為基礎,將原先的引擎經過重新設定之後,1.8T的馬力提高20ps,來到170ps;2.0T也提高了21ps,有著191ps,更透過引擎部件的更新,再度提升油耗表現。水野和敏也特地將重新設定懸吊過後的U6 TURBO ECO HYPER運到日本AUTOPOLIS賽車場測試,進一步證明這輛車的品質與操控已可達到通過專業賽車場的嚴苛考驗。

除此之外,U6 TURBO ECO HYPER也全車系導入歐系車才有的HBB液壓剎車增壓系統與TCS循跡防滑系統與ESC動態車輛穩定系統,讓安全配備再精進。

LUXGEN也為了滿足年輕族群的需求,同步推出U6 TURBO ECO HYPER SPORT+車款,以紅黑內裝讓車輛更動感,專屬的外觀大包與17吋的鋁圈,展現全方面的運動風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