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320i GT Luxury Edition閃耀版 升級上市

▲BMW 320i GT Luxury Edition閃耀版建議售價243萬。(圖/業者提供)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BMW總代理汎德今天宣布推出全新320i GT Luxury Edition閃耀版,主打將搶眼的外型、舒適的乘坐感受、靈活的空間機能合而為一。

320i GT Luxury Edition閃耀版搭載四缸的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184HP,同時搭載主動式繞流尾翼及全景電動天窗之外,更升級標配Dakota真皮內裝、BMW原廠繁體中文衛星導航以及Harman Kardon高音喇叭。

BMW 320i GT Luxury Edition閃耀版建議售價243萬,同時推出零利率專案給有心入主的消費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