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乃成看老父三度哽咽道歉 眼眶默默泛紅

▲勞乃成的父親勞則康(左)為兒道歉落淚。(圖/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航特部601旅中校勞乃成的父親勞則康,9日上午與召開記者會哽咽道歉,讓不少網友直呼「將軍的眼淚」令人超不捨。不過,有平面媒體報導,勞乃成在營區看到電視上的老父親三度鞠躬道歉,雖然默默不語卻眼眶泛紅,難掩內心情緒激動。

勞則康9日為兒子浪費社會資源向國民道歉,哽咽落淚表示他與兒子兩代接受國家栽培,如今卻讓國軍受到這麼大的傷害,讓他深感對不起國家。鄭重而真誠的道歉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直呼,「將軍的眼淚」令人超不捨。

▲據傳勞乃成在營區看到老父親為他三度鞠躬道歉,也忍不住紅了眼眶。(圖/本報資料照)

老父親三度鞠躬道歉感動不少人,而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有軍方人士透露,勞乃成9日全程觀看記者會,當看到父親為他落淚道歉雖然默默不語,但似乎眼眶泛紅,旁人都能明顯感受到他內心情緒激動;另外,由於勞乃成因記者會情緒陷入谷底,軍方將會派員加強諮商、輔導。

不過,勞則康為兒親上火線,陪同出席的女兒勞乃慧卻疑似因「護弟心切」,說出「社會要還我們公道」等話,反遭網友批評「豬一般的隊友」、「提油救火」,甚至還有網友整理出「9大語錄」諷刺她的「失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