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個露出來了!色男火車露鳥性騷妙齡女 法官判無罪

▲一名男子在火車上對一名妙齡女露鳥,法官判他無罪。(圖/露鳥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男子日前搭火車時不慎坐錯車,車輛南下行經至新豐和竹北時,看見一名妙齡女頗具姿色,竟情不自禁地解開自己褲子拉鍊,露出下體摩蹭對方。女乘客發現後趕緊報警,一審他被依強制猥褻判刑,男子上訴時稱「不小心碰到」,但因女乘客表示不願提告,法官裁定不受理。

法院判決指出,該名家住桃園市的46歲古姓男子,去年3月搭乘火車,因搭錯車不慎搭到拿下往台中的列車,當列車行經新豐和竹北路段時,看到23歲的被害人頗具姿色,見對方當時正在玩手機時,解開褲子拉鍊露出下體摩蹭對方。

古男在過程中不慎碰觸的女子肩膀,被害人察看發現古男露出下體,隨即大聲喝斥「你在幹什麼,先生你的那個(龜頭)露出來了,不要對著我!」古男遭喝斥後一度要離開,被害人大喊,其他乘客也趕忙圍住古男,隨即報警處理。

法院一審時認定,古男是故意遛鳥碰觸被害人,並且自白認罪,依強制猥褻判他6個月徒刑、緩刑2年,並得服勞動服務60小時,但古男不服再提上訴;法官認定古男僅觸犯性騷擾,撤銷原判決,但因性騷擾是告訴乃論,被害人在法庭上表示不願提告,法官諭知全案不受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