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來的馬克杯 新杯型要取中文名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以豐富圖案與質感聞名的英國Dunoon都倫馬克杯,在2015年推出了全新杯型與花色,新品「爭艷玫瑰」、「絕無僅有老師杯」除了外型充滿懷舊復古風情,每個杯款底部皆綴以精心設計的不同滾邊圖案;新花色包括有著烏溜溜大眼睛與逗趣表情的可愛羊、以音符及樂器為主題的安可曲、用可愛圖案與簡單用字繪上英文文法,讓一只簡單的馬克杯頓時有了不同生命與風情。

▲絕無僅有老師杯,新杯款底部皆有不同的滾邊圖案,該款原價1,080元,新品上市期間特價899元。(圖/居禮名店提供)

由於每一款不同形狀的Dunoon馬克杯,專屬杯型名稱源自於英國地名,而今年度新上市的全新杯型名叫「IONA」,為了替新系列取一個中文名稱,即日起至4月15日止,居禮名店粉絲專頁同步舉辦IONA 新杯型命名活動,入選者將可獲贈Dunoon 40週年慶紀念款馬克杯乙只。

▲安可曲馬克杯以陳穩的黑色樂器襯托出飄揚的金色音符,定價990元/只。(圖/居禮名店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