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49項產品獲紅點設計獎 隋棠、孫瑩瑩代言入榜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2015年紅點設計大獎,共有來自56個國家、1,994位競爭者、4,928件創新作品參與了「產品設計」獎項評選,而飛利浦繼獲得52項iF設計獎國際頂級設計大獎後,此次又在「紅點」中脫穎而出,奪下49座紅點產品設計獎,除了有美容小家電、照明設備,其中LumiStreet路燈更是拿下了最高類別獎項「紅點最佳獎」。

▲去(2014)年7月在台灣推出的微晶煥膚美膚儀,今年將有台灣限定施華洛世奇璀璨水鑽版登場,限量500組, 建議售價16,500元。(圖/飛利浦提供)

在飛利浦49項獲獎產品中,由隋棠、孫瑩瑩及彩妝師凱文共同代言的微晶煥膚美膚儀,採用雙重微晶緊膚科技,真空吸彈系統搭配天然微晶按摩,類醫美的居家美膚商品取代繁複傳統護膚,因而一舉拿下2015 iF設計金獎及紅點設計獎。

▲小小鳥LED育兒燈,燈光會隨室內溫度而變化,從紅色、綠色轉為黃色,提醒家長為寶寶保持舒適的室溫。將於6月在台上市,建議售價2,980元。(圖/飛利浦提供)

另外還有使用安全矽膠材質與LED省電設計的米奇、米妮可攜式床邊燈;擁有不同顏色可更換玻璃外罩的彩璃系列吊燈和桌燈;以及預計今年6月在台上市,專門為新生兒夜間哺乳設計的小小鳥LED育兒燈,都是此次奪得紅點設計獎的創新商品。

▲LumiStreet路燈。(圖/飛利浦提供)

其中,專為居住區域的大街小巷設計的LumiStreet路燈,其具備成本效益的簡約照明,將街道的照明環境打造更加現代、節能,使其獲得了最高類別獎項「紅點最佳獎」( Red Dot:Best of the Be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