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亞女學生躲屠殺!藏衣堆50小時靠喝「乳液」逃劫

▲肯亞女子躲槍擊,靠喝乳液過兩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肯亞東部加里沙大學屠殺慘案,一群武裝份子鎖定基督徒大開殺戒,並綁架了許多學生做為人質,造成148人死亡,其中一名19歲倖存女子辛西亞(Cynthia Cheroitich)靠著喝「乳液」度過50小時,最後在警方搜索時,才被發現,一開始她還不敢出來,怕有危險,所幸最後人平安,送醫觀察。

國外媒體紛紛報導這名幸運存活的女子消息,據了解,警方在搜索建築物時,發現衣櫃內有聲音,找到躲在裡頭的辛西亞,但受到極度驚嚇的她,一開始不相信是肯亞警方來救她,還問「我要怎麼相信你是警察?」

警方調查,辛西亞為了躲避屠殺,躲在一堆衣服下,兩天內靠著喝「乳液」度過這段期間,但第一時間被警方找到時,仍堅持不出來,因為深怕是暴徒騙她,直到一位她的老師出面勸說,她才相信自己真的獲救,被送往醫院救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