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版都教授! 玩穿越「分身」與「本尊」互嗆推擠

▲課堂上竟然出現兩個一模一樣的老師,而且還在相互對話!(圖/翻攝自Youtube Matthew Weathers頻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老師為了提高學生學習興趣,很多時候需要絞盡腦汁設計上課橋段。美國百奧拉大學(Biola University)有位數學教授馬修威特(Matthew Weathers),就是個超有「梗」的老師,上課不僅談吐幽默,甚至還大秀一段「個人分身秀」,讓在場學生報以熱烈鼓掌,威斯特的教學影片PO上網後,也引發網路迴響。

影片中數學教授講課講到一半,開始播放影片,但沒想到,影中人就是他自己,「真丟臉」、「你說啥?我讓你感到丟臉?」於是兩個「自己」就開始互嗆,彼此互推,螢幕視窗中的老師還會因為被教室裡的老師推而移位,非常搞怪。

▼老師竟然被截成兩半。(圖/翻攝自Youtube Matthew Weathers頻道)

吵得沒完沒了的本尊和分身,乾脆走進螢幕繼續吵,接著影中教授還拔走電腦桌布裡的東西朝教授攻擊,妙的是,真的有東西飛出螢幕外,讓在坐學生嘖嘖稱奇,不可置信。影中教授使出最後大絕招,換他把正版教授鎖在視窗裡,然後自己鑽啊鑽,成功從螢幕脫逃。學生們看老師在台上自演出科技版的「單口相聲」,紛紛給予超熱烈掌聲。

威斯特教授其實本來就是出了名的老頑童,每年愚人節都會精心設計把戲娛樂學生,今年玩穿越梗,根本是美國版都敏俊教授,網友也直呼,希望自己是給這麼有趣的老師教,現在就不會這麼討厭數學了!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