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不敢抱 劉慶松病床上擁長孫...安心走了

▲劉慶松在送件途中不幸猝死在機車上。(網友授權使用,請勿任意翻拍)

生活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大湖郵局郵務士劉慶松在送件途中,因心肌梗塞不幸猝死,他的妹妹接受媒體採訪時含淚表示,哥哥因感冒一直沒有抱過日前才出生的長孫,事發後家屬接獲通知趕往醫院也將寶寶抱到他面前,希望他能安心的走,「但我們知道,其實哥哥那時候就已經走了。

57歲的劉慶松擁有34年的年資,平時工作認真、敬業幾乎不曾抱怨工作辛勞,3月31日上午因感冒身體不適想請假,卻因人力不足只好抱病上班,沒想到當天中午就在送件途中不幸猝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慶松與妻子感情非常好。(圖/本報資料照)

對此,劉慶松的妹妹接受媒體採訪時含淚表示,他們的父親是也郵務士,哥哥是家中長子之後與父親一樣成為綠衣天使,而他的長孫日前才剛出生,因為擔心將感冒傳染給愛孫所以一直不敢抱寶寶,沒想到等到他真的抱到孩子卻是天人永隔。

她說,當他們接獲醫院發出的病危通知時,也將寶寶帶去見哥哥最後一面,讓他在病床上抱抱這個才出生5天的孫子,希望他安心地走,「但我們知道,其實哥哥那時候就已經走了。」

不過,劉慶松意外猝死也讓外界質疑是否有過勞的情況,對此,苗栗區郵局彭覆恆經理表示,大湖支局信件量不多,應該不至於有過勞的情況,且請假採事先登記制,雖然當天調度確實有困難但1日已經准假,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