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釋出市府暑期工讀340職缺 工讀45天可望月收34K

▲為了幫助經濟弱勢大學生,勞動部釋出340個暑期工讀職缺。(圖/翻攝自台北市就業服務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有不少大學生因家中經濟狀況處於弱勢,導致學生就學權益受到影響。勞動局將針對轄內特定大專院校的經濟弱勢學生,提供340個市政府暑期工讀職缺,並且只要工作滿45天,便有約34000元入帳。

勞動部將釋出340個市政府工讀機會給特定轄區內的經濟弱勢大學生,勞動局就業服務處處長游淑真表示,此計畫從民國98年開始實施,因這幾年薪資逐漸提高,因此近兩年的申請人數創新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政府表示,這個計畫是為了幫助某些因雙親失業,而影響就學權益的學生。也希望能藉此讓大學生們學習相關職場經驗,除了能幫助家庭收入外,還能了解公部門運作,對未來出社會相當有幫助。

勞動部還表示,只要從7月1日到8月14日工讀滿45天,便能領到3萬3975元薪資。就業服務處也表示,想了解更詳細的報名資訊,只要上就業服務處(http://eso.gov.taipei/)網站「最新消息區」查詢即可,而報名時間自3月31日起至4月13日截止。

▼台北市政府。(圖/記者黃瀞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