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金門漁船出海遇惡浪 漁民落海1死2失蹤

▲金門漁船出海遇惡浪翻覆。(圖/ETtoday資料照/示意圖,非本新聞中翻覆漁船。)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金門海岸28日傳出漁民落海意外,當地海巡中午接獲報案,母嶼外約0.5浬處一艘金門漁船「恩勝號」,疑似因為風浪過大,造成2女1男落海。海巡人員在下午2時40分尋獲其中一名66歲女子關黎玉,但送醫後宣告不治。

據了解,3名漁民是同住一個村莊的朋友,凌晨出海時漁船意外翻覆,全部掉落海中。除了送醫宣告不治的關黎玉外,目前海巡人員及民間搜救團體正出動直升機與教生艇,擴大搜尋失蹤的另外2人,82歲的關維奎與62歲的楊寶,但因海象不佳,搜救不易。

消防局指出,在搜救行動中,消防局出動4艘船艇與30名人員;另外,海巡隊也出動3艘船艇,岸巡隊2艘船艇、海龍船艇2艘、4艘漁船,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也派出一架直升機加入搜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