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微不至 全新BMW鎔德服務中心落成

▲BMW大中華區總裁Mr. Engel(右四)特地來台為全新鎔德服務中心剪綵。(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頂級高規格的BMW服務中心進駐內湖!由BMW總代理汎德與經銷商鎔德共同斥資十億打造出來的全新BMW台北鎔德尊榮服務中心今天下午正式開幕。為了展現對於台灣市場的高度重視,BMW大中華區總裁Mr. Engel與BMW集團業務部副總裁Mr. Kevin Coon也特地來台參與剪綵。

▲佔地五千坪的鎔德服務中心。(圖/記者鄭閎攝)

BMW大中華區總裁Mr. Engel在致詞時表示,BMW的銷售成績一直都有目共睹,無論在售前或者售後的客戶滿意度一直都保持領先,但我們依舊很重視客戶關係維護,因此我們不斷的透過軟硬體升級,來確保每位車主都對服務感到滿意。

▲現場備有兩台BMW I3負責接送客戶。(圖/記者鄭閎攝)

未來汎德也計畫投入更多的資源在拓點,包括高雄汎德前鎮據點、台中北屯據點都會陸續開幕,而台北與台南更會在2017年前陸續完成5S功能據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