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LAND ROVER 新車報你知

▲LAND ROVER熱銷全球的Evoque即將引進敞篷版本。(圖/原廠提供)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JAGUAR & LAND ROVER總代理九和汽車在三月一口氣發表了包括Range Rover Sport Hybrid與Discovery Sport兩台新車,除了這兩輛新車之外,九和汽車在今年還會有許多的新車款引進,來達到2015年總銷量800台的目標。

JAGUAR的部分,新的XE與XF目前預計在第二季與第三季改款;雙門跑車F-Type在五月則會有F-Type S與R版外加四輪驅動的F-Type R AWD推出;至於JAGUAR的首部SUV,跨界休旅車款F-Pace,則可望會在年底的車展曝光與包括BMW的X4與PORSCHE的Macan來一較高下。

▲JAGUAR首輛SUV車型的F-Pace有望在年底車展亮相。(圖/原廠提供)

另外在LAND ROVER的新車,除了已發表的兩台車之外,敞篷版的Crossover運動休旅Evoque以及在德國 Nürburgring賽道奪得SUV最速記錄的Range Rover Sport SVR版本,也可望在今年度與消費者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