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亮相 開啟越野旅程

▲九和汽車今天發表全新DISCOVERY SPORT並邀請賈永婕出席。(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Jaguar & Land Rover總代理九和汽車今天在SUV版圖推出另一塊拼圖,發表DISCOVERY家族的全新車款DISCOVERY SPORT。

LAND ROVER以Discovery Vision Concept的設計元素、卓越的空間機能,輔以全鋁合金車身還有同級車內唯一具備高度越野能力,打造出這輛多功能LSUV-DISCOVERY SPORT。

▲本次DISCOVERY SPORT一共推出兩種動力心臟,分別為2.0汽油與2.2柴油。(圖/記者鄭閎攝)

NEW DISCOVERY SPORT推出兩種動力,分別為2.0L汽油渦輪引擎與2.2升柴油渦輪引擎,搭配9速的手自排變速系統,動力輸出綿密平順;而配備的全地形Terrain Response®反應系統與全時四輪驅動更讓本車的涉水深度能達到60公分。

DISCOVER SPORT全車系標配電動尾門與八吋的中控螢幕等配備,更可以12萬元的價格選配5+2座椅,讓13歲以下的幼童輕鬆的入座第三排座位,讓車室內的空間運用更靈活。

LAND ROVER-NEW DISCOVERY SPORT 建議售價

2.0汽油SE版 238萬
2.0汽油HSE版 266萬
2.2柴油SE版 238萬
2.2柴油HSE版 266萬

全車系皆可以12萬加選5+2人座套件(第三排座椅與冷氣出風口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