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賽斯奢華金錶 希臘回紋飄神祕感

▲DV 25系列腕錶,NT$55,400元起。(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熱鬧的巴塞爾錶展(Basel World)過後,就是新錶紛紛出籠的時候了。義大利服裝品牌凡賽斯(Versace)為慶祝旗下Versace腕錶面世25週年,推出DV 25腕錶系列,奢華味十足。

細看DV 25系列腕錶,方形金色錶殼、錶盤、錶帶扣飾等細節處都有著經典的希臘回紋裝飾,其中一款的錶盤上有著4顆鑽石點綴時刻,而限量版的款式則是在錶圈鑲上一圈美鑽。金錶殼配白鑽,搭配黑白皮錶帶,盡顯華貴氣息。

品牌藝術總監Donatella Versace以「超脫時間界線」為概念,幻想在錶款上建構出第25小時。若久看錶款上的希臘回紋與錶盤中央的太陽圖騰,想像力豐富的人或許能有置身在神祕時空的感覺也說不定。

▲DV 25系列腕錶,黑色款。(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