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女友被譏「大腿妹」男獨自談判被毆 怒撂10人反擊

▲不滿女友被譏「腿粗」,男撂人談判鬥毆。(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28歲的呂姓男子,因不滿女友PO在臉書上的照片,被另一名莊姓男子留言諷刺是「大腿妹」,回文怒嗆,還單獨約對方出來談判,結果呂男遭對方4人痛毆,一氣之下打電話召集10多名友人前來助陣,約在停車場空地二度談判,近30名年輕人手持棍棒武器在路上展開追逐戰,嚇壞附近住戶。

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協和派出所凌晨接獲通報,中工二路及天保街口發生鬥毆事件,一大群年輕人在路上狂奔,堵人打群架,幾人短短幾分鐘,就有將近30個年輕人手持棍棒武器出現在大馬路上,甚至連小木椅還有掃把都出現,把附近住戶給嚇壞了。

住戶代表指出,有住戶反應請大家小心,說「外面打鬥的聲音非常大聲」,有至少10至20個年輕人拿刀拿鐵棍拿木棒在外面械鬥,要大家盡量避免出門。兩派人馬在大街上打成一團,現場一片凌亂,一部百萬名車也慘遭波及,後車窗被打破一個大洞,玻璃四散,引擎蓋被踩出好幾個鞋印。

警方調查,28歲的呂姓男子因不滿女友PO在臉書的照片,被另一名莊姓男子譏笑「大腿粗」,氣得回文嗆對方,雙方先是在20日晚上10點約在嶺東路上一間超商談判,但呂男獨自赴約,被莊男等4人痛打一頓,呂男就醫時,對方還傳訊息挑釁說「不滿可到中工路附近再談判!」

呂姓男子不甘被打,又叫來10多名朋友助陣,約對方到台中世貿旁的停車場空地進行二度談判,但對方一看人這麼多立刻落跑,雙方就在大馬路上展開追逐戰,嚇壞附近住戶。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抓到一名因為跌倒來不及逃跑的年輕人,透過他找出另外12名涉案人,將他們全數依照違反社會秩序條例法裁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近30名年輕人深夜持武器大家鬥毆狂奔,百萬名車也遭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