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小野要全民覺醒 環境拯救不能只靠1個柯文哲

▲柯文哲出席簽書會與作家小野對談資料面。(圖/記者盧姮倩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作家小野15日出席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感恩茶會,擔任致詞嘉賓時指出,活在人間要慢活,但是環境保護、社會公義、人權維護絕對不能慢;同時也表示,只靠1個台北市長柯文哲來拯救台灣的環境是不行的,要全民覺醒一起捍衛土地、環境。

蠻野心足生態協會15日舉辦感恩茶會,分享過去一年的成果,包括「反亞泥還太魯閣族土地」運動、松菸大巨蛋行政訴訟、慈濟內湖保護區變更案、反核抗議行動等,希望透過行動喚醒公民意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野指出,活在人間要慢活,會破壞環境等的開發案,要想清楚、慢慢做,但是環境保護、社會公義及人權維護絕對不能慢;蠻野心足生態協會理事長文魯彬致也表示,希望大家對台灣這塊土地有強烈的歸屬感,並一起捍衛、保護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