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恐怖情人!女獨見網友起爭執遭「斷頸」 送醫宣告不治

 ▲嘉義傳出恐怖情人凶殺案,吳女疑似和男友起爭執,讓有躁鬱症的張男狠砍她頸部。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太保市又傳出恐怖情人!一名吳姓女子獨自搭計程車去見張姓男友,在男子家中起爭執,讓疑似有躁鬱症的張男憤而持刀狠砍吳女,在樓下的張男母親聽到爭吵聲後立即報警,目前警方已經將兇嫌逮捕到案了解詳細犯案原因。

嘉義縣消防局表示,在晚上8點左右接獲報案,太保市過溝里有女子頸部遭狠砍需要緊急送醫。警方也隨即趕到現場進行了解。經初步調查這起持刀殺人案傷者吳女是在網路上認識張男,兩人晚間在張男家中發生爭執,讓疑有躁鬱症持刀狠砍吳女頸部一刀,力道之大連張男自己也受傷。

晚間,《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給嘉義縣南新派出所時,所內人員表示,張男母親當時人在樓下,聽到吵雜聲音後立即報警,但警消到場時吳女人倒臥在血泊之中,頸部遭到一刀狠砍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到朴子長庚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