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再出征 閃靈主唱Freddy、洪慈庸選2016立委

▲時代力量創黨成員、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Freddy)。(圖/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繼推出律師胡博硯、邱顯智參選2016立委,新政黨「時代力量」今(24)日再宣布,由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洪仲丘姊姊洪慈庸,分別角逐台北市大安區及台中市后里、神岡、大雅、潭子區立委。

Freddy表示,他從小在大安區成長、念書,連公司都設址在此。由於大安區長期被視為藍軍禁臠,Freddy強調,沒必要為勝選選擇其他選區,「大家說我選的是艱困選區,但我們家沒有過得很艱困,當然要在家鄉選」。

洪慈庸則說,「遇到對的事情,不要一開始就放棄,只要有任何可能性,大家就要奮力一搏」,並稱如果年輕或好的人不前進,怎麼會有人投入?即使洪慈庸決定參選前與家人發生意見衝突,但舅舅「胡世和」仍現身力挺,鼓勵她「前進國會,掃除妖孽,時代力量,改變台灣。」

面對洪慈庸挑戰,國民黨立委楊瓊瓔上午受訪表示,她不會對任何競爭者表示意見,團隊將持續努力、戰戰競競爭取認同。她還說,洪案發生過程中曾與洪慈庸接觸,畢竟是自己選區的選民。


▲洪仲丘姊姊洪慈庸。(圖/資料照)

洪慈庸
現職:台中軟體公司專案企劃
經歷:高雄科技公司行銷企劃
學歷:高雄科技大學、台中商專

林昶佐
出生台北大安區,為閃靈樂團主唱、音樂創作者、音樂策展人與人權工作者;活躍於文化創意、國際搖滾音樂界與國際人權領域,閃靈樂團曾獲台灣金曲獎、金音獎多項大獎,其個人曾獲得台灣總統文化獎,英國、日本暢銷搖滾雜誌票選全球最佳主唱之一,與西藏音樂獎最佳國際援藏藝人獎等;經常參與人權、環保、文化政策 、轉型正義等公共議題運動,曾任兩屆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理事長,2015創組新政黨「時代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