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首創公共住宅出租? 黃智賢打臉:在演時空穿越劇

▲柯文哲日前與副市長林欽榮、都發局長林州民一同參觀捷運龍山寺站的聯開宅。(圖/記者黃瀞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計畫推出5萬戶只租不賣的公共住宅,首波釋出捷運聯開宅,沒想到卻引來議論、抗議聲浪;名嘴黃智賢7日更在臉書指出,柯市府多次表明公營住宅出租是「全台創舉」,但都發局長林洲民卻脫口「今年是北市府第5年成功做出租住宅典範」,形同直接打臉,「給個說法啊!要求你誠實一點,這麼難嗎?」

柯文哲日前在副市長林欽榮、都發局長林州民的陪同下參觀捷運龍山寺站的聯開宅,沒想到樓下卻出現周遭住戶聚集抗議,讓林洲民忍不住表示,怎麼會有可以負擔全額支付房價的人,抗議暫時支付折扣房價的人成為他們的鄰居,「我愛台灣人;但今天,我不了解自私的台北人。天佑台灣!」

▼聯開宅居民抗議政策將讓房價下跌。(圖/記者黃瀞瑩攝)

對此,黃智賢則在臉書指出,林洲民說出「台北市民瘋了嗎?」、「不了解自私的台北人」引來熱議,但一席話的重點,應該是「今年是北市府第5年成功做出租住宅典範,大龍峒、興隆國宅等地區,過去4年是一群很好的承租戶。」

她進一步表示,柯市府和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曾多次公開表明公營住宅出租「是全台首次創舉」,但「柯文哲已經當市長5年了嗎?是在演時空穿越劇嗎?」把前市長郝龍斌的功勞,冒充成柯文哲的功勞,被拆穿了還是繼續講,意圖洗腦大眾,沒想到卻被林洲民不小心打臉,「因為都發局長林洲民不得不承認, 那模範出租宅,通通都是郝冰冰做的,是吧!」對於出租宅到底誰蓋的,北市府應該要給個說法。

▼黃智賢直指,北市府已第5年做出租住宅,並非現在的政策並非柯市府聲稱的「全台首創」。(圖/翻攝自黃智賢世界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