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美女排行 哈爾濱妹子奪第一、火辣重慶妹居次

▲ 重慶美女熊乃瑾被喻為天使魔鬼混合體。(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最近出爐一項城市美女排行榜,結果黑龍江哈爾濱女性「美」奪第一,三個特點是身材高、皮膚白、鼻樑挺。不過,有人批評排行榜單憑外貌評選出來的美女,不利於女性精神的進化。

綜合大陸各媒體報導,這項由大陸網民投票選出的城市美女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是哈爾濱女性,理由是「身材高挑,皮膚白皙,鼻樑很高」。這和北方的水土天氣有關,再加上靠近俄羅斯,哈爾濱的姑娘難免受到西式歐式的影響。

▼ 哈爾濱美女徐冬冬因擁有傲人E奶而有「中國第一美胸」之稱。(圖/取自徐冬冬微博)

 

緊跟在後的是「重慶火辣辣的山城妹子」,特點是天生明眸皓齒,性格爽直,因為上坡路走多了擁有修長美腿。包括蔣勤勤、于娜、陳琳等人。第三名是天生麗質難自棄的四川成都美女,「隱隱地透露一種淡淡的、慵懶的、休閒的味道,這種慵懶,讓她們有一種溫柔的小貓樣的美。」

美女榜的第四名到第十名分別是湖北武漢、陝西米脂、遼寧大連、山西忻州、安徽安慶、湖南長沙以及浙江杭州。武漢女子什麼時髦都要趕,什麼本事都要學,外表的輕靈秀氣,血液裡流淌著市民氣息,對感情有自己的熱情與計較。安慶自古至今就盛產美女,三國時期有聞名於世的大喬、小喬。

而長沙女孩臉色都很潤,白中透著紅,猶如湘江岸邊三月的桃花,而且身材比較高挑豐滿,不像一般南方女子那樣瘦小。她們在外貌上尤其突出的特點是五官輪廓分明,給人以清清爽爽的感覺。

▼ 熊乃瑾。(圖/翻攝自網路)

杭州的美女實在太多了,像是陶慧敏、俞飛鴻、何賽飛、周迅,外地人印象中的「杭州美女」是無論春夏秋冬,都像是從西湖裡撈上來的一樣,水靈靈的,既有大家閨秀的明朗,也不乏小家碧玉似的玲瓏剔透,渾身上下洋溢著西湖水一樣的脈脈溫情。

排名後10名分別為漢中、南京、蕪湖、揚州、大理、蘇州、大同、西安和濟南,曾經上榜的北京和上海都因為「舶來品」沒有上榜。

這個排名主要是專家依據是各地美女擁有數量的人口百分比,強調「美女」要是土生土長的當地人,「舶來品」不算。此外,這項排行榜說的「美女」僅指其外貌長相方面,對於其性格、文化、素質等方面沒有進行統計。有人就批評「在外貌方面,確實天生麗質。但是女性的知性、公民精神、愛的能力、涵養、受教育的程度、心理健康等方面,應納入考量,單憑外貌評選出來的美女,不利於女性精神的進化。」

▼ 劉亦菲。(圖/翻攝自新快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