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警匪追逐撞毀賓士 貴婦不索賠反贈2萬慰問金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方228當天追捕贓車開了12槍,過程中嫌犯衝撞警車,除了造成1名員警受傷,警車還因此撞上一輛賓士車車頭全毀,事後員警前往車主家慰問,女車主不但沒有怨言,還表明20多萬元維修費用,如果保險公司理賠不足將自行負擔,甚至包了2萬元紅包慰問因公受傷的員警。

台中市警方2月28日中午圍捕竊車嫌犯,一路從台中開到彰化追逐了40公里,嫌犯先後衝撞警車及工廠的大貨車蛇行逃逸,連民眾的雙B轎車及超商的玻璃門都被波及,警方開了12槍,嫌犯仍是趁隙脫逃,整起事件造成1名尤姓員警和3位民眾受傷。

▼ 圍捕贓車集團「台中追到彰化」警開12槍4傷。

贓車賊先是衝撞警車,再開上74號快速道路,其他車輛駕駛目睹到這場警匪追逐,車上乘客說,「這樣還能這樣開喔!他是瘋了嗎?」銀色轎車高速經過,後車廂扭曲掀起,駕駛一路狂踩油門超車,跟在後方的車輛目送飛快的轎車,車上乘客議論紛紛。

車上乘客:
男:「好像在拍電影喔!」
女:「他前面怎麼了?」
男:「他後面也怎麼了,你不覺得嗎?他是一路在亂撞人吧!我在看。」
女:「他前面怎麼了?」
男:「他喝醉了,警察在追他。」

▼ 開12槍贓車嫌仍逃,警察怕惹刑責投鼠忌器?(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轎車在快速道路沿路飆車,原來後頭有追兵,警匪追逐從台中追到彰化花壇,警方連開12槍,人沒逮到先撞車,嫌犯駕車在員林鎮山腳路及員林路口,衝撞警車再撞超商,警車失控撞上路過的銀色賓士,附近民眾說,「車子停那邊,機車在後面被撞進去,裡面還做兩個人。」

這一撞警車斜停在路中央,車頭全毀,1名尤姓員警受傷走到對向靠著牆壁,最後不支倒地,被撞的警車保險桿整片掉落不能開,倒楣的賓士車左車身受損,車門凹陷,這一修20萬元起跳。

無端遭撞女車主嚇壞,一看撞她的是警車,不但沒有追究賠償,警察上門慰問,她除了讚揚警方的英勇,還包了2萬元紅包給受傷員警,甚至表明維修費用如果保險公司不足,將自行負擔,讓員警揪甘心。

▼ 賓士女車主不生氣,反贈員警慰問金。(圖/翻攝自騎著機車趴趴走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