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復合願悔改 狠男攜槍談判殺女友傷舅舅

▲ 狠男找分手女友談判破裂,開槍殺死女友和她的舅舅。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歸仁區5日中午發生情殺槍擊案造成1死1重傷,被害人黃姓女子和前男友未婚生子,懷孕期間因為家暴跑回娘家,男方糾纏不休希望挽回,甚至跪在女子家門前說自己會悔改,但是女方害怕被打不肯答應,家人懷疑前男友刻意帶槍談判,當著1歲的兒子面前槍殺黃女及舅舅後逃逸,還好1歲的孩子沒有受到傷害。

南市歸仁區大明三街接近中午時傳出槍響,119人員接到報案趕到現場時,發現30歲黃姓女子及舅舅楊姓男子(50歲)中彈倒臥血泊中,黃女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救護人員一直不停的急救,送到台南市醫院前仍因傷重死亡,楊姓男子送成大醫院急救。

黃女的母親接到通知趕回住家,看到槍擊的現場震驚又傷痛,一時六神無主;親友則懷疑是黃女的前男友下的毒手,因為黃女和前男友未婚生子,但是懷孕期間就遭到男方施暴,生下兒子後帶著兒子到歸仁區和舅舅、阿姨同住。

黃女的阿姨表示,「黃女在懷孕5、6個月的時候,就回來(娘家)一趟,回來住了好幾個月,後來她說不去(男方那邊)了,說她會害怕,男友會用皮帶綁住她的脖子,拿菜刀要殺她。」

黃姓女子逃回娘家要分手,前男友卻糾纏不休,苦苦哀求復合,但是黃女被打怕了,生下兒子後還是不肯復合,黃女阿姨說,「他(黃女前男友)就跪在家門口,跪在那裡求她回去,說他會改,他會改就是了。」阿姨曾要黃女報警,但是她想到那是孩子的爸爸就算了。

親友懷疑前男友刻意帶槍來談判,當著1歲兒子的面前射殺黃女和她的舅舅,警方發現黃女左前額中彈,身上還中了6刀深及肺臟傷重死亡,而舅舅則是頭部中彈受到重傷,昏迷指數3,由醫院開刀搶救。

嫌犯下手是朝著兩名被害人要害開槍,完全是要取2人的性命,手段相當狠毒,而鄰居聽到槍聲,第一時間還沒有反應過來,以為是鞭炮聲,因為不知道發生槍擊案沒有及時報警,讓嫌犯殺了人後落跑,目前警方正追緝嫌犯的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