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杯嵌種子!美超酷環保紙杯喝完種土裡 可長出大樹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期待趕快開賣!!!

▲美國加州創意設計公司Reduce. Reuse. Grow研製出一款能夠自行分解的綠色環保咖啡紙杯,紙杯上有種子。(圖/翻攝自boredpanda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與時代的進步,如何減少垃圾使用量已成為迫切目標,美國加州一間設計公司以隨處可見的咖啡杯為靈感,研發出可由生物分解並能「生長」的環保咖啡紙杯。

美國加州創意設計公司Reduce. Reuse. Grow研製出一款能夠自行分解的綠色環保咖啡紙杯,杯壁中嵌入種子,紙杯使用後將它種在土裡,會依照杯壁裡的種子類型,生長出各式各樣的植物,也有可能長成一棵大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紙杯種植過程。(圖/翻攝自boredpanda


親手種植「紙杯」很容易,杯子底部有個網址,連上網站後可以得知種子的種類,以及建議到哪些地方種植,之後將用過後的紙杯攤開,接著浸泡在水裡5分鐘,就可以埋入土裡等待種子成長。如果沒有時間自己種,也可以將紙杯丟入特定的垃圾桶中,Reduce. Reuse. Grow公司會統一收集、堆肥,之後運送到造林區。

Reduce. Reuse. Grow公司希望喚起大家的環保意識,這款環保紙杯最快將在今年年底出現在當地咖啡館。以後用紙杯裝咖啡不用再有罪惡感了,這可是在為環境盡一份心力呢。

 ▼環保咖啡紙杯的影片。(影片來源自Reduce. Reuse. Grow,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