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死者李翠雲弟:趕快判死讓事件落幕

▲北捷殘殺4死22傷,鄭捷一審判4個死刑。(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震驚全台的北捷隨機殺人案,新北地院6日下午4時30分宣判,合議庭判處鄭捷4個死刑,褫奪公權終身。死者之一李翠雲弟弟李瑞昌,下午抵達新北地院聆聽判決時表示,他上次沒來聽辯論庭,聽到律師的一刀斃命非虐殺說法,相當不齒。

犯下4死22傷罪刑的鄭捷6日上午一度遞狀不願出庭聆判,原因是怕遭家屬責罵,李瑞昌不滿表示,被家屬責罵是理所當然,他還想去揍他(鄭捷)。李瑞昌也希望能儘速判鄭捷死刑,讓事件趕快落幕。

死者潘碧珠的兒子6日受訪時氣憤地說,前幾次開庭,鄭捷在庭上的說詞和態度,讓家屬覺得他毫無悔意,不接受死刑以外的判決結果。

▼鄭捷案6日宣判雙親寫信求情,潘碧珠兒:只接受死刑。(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