釀26死傷被家屬怒譙 鄭捷無悔:反正罵我,我又不會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捷殺人魔鄭捷釀成4死22傷的慘劇震驚社會,時隔290天,新北地院將在6日做出一審宣判。有媒體取得鄭捷在宣判前夕的冷白告白,他說不在乎被判死刑,更希望趕快把案件送去二審;針對死者家屬開庭痛罵,鄭捷則冷冷地表示:「反正罵我,我又不會痛。」

鄭捷,北截殺人案,台北捷運,死刑

▲鄭捷捷運殺人案,新北地院將在今日宣判。(圖/東森新聞)

《蘋果日報》報導,對於自己犯下的錯,鄭捷表示沒什麼好後悔,畢竟做都做了,「判我死刑也不在意」;他並強調,新北地院就是要判他死刑,希望趕快把案件送去二審,讓結果盡快出爐。

鄭捷還說,剛開始出庭的時候有些緊張,但久了就習慣了;至於每次出庭都被家屬痛罵,鄭捷則是搖頭聳肩地說:不會在意,「反正罵我,我又不會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