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吃關東煮抽太多面紙 老闆巴頭打成腦震盪

▲台中林姓少年吃關東煮,被老闆巴頭致腦震盪。(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59歲李姓男子在龍井區自強夜市賣關東煮,卻因為來消費的14歲林姓少年一次抽太多衛生紙,讓他覺得太過浪費,想到自己生意難做,一時情緒失控,竟往林少後腦杓怒拍一巴掌,造成對方腦震盪、頸部扭傷、拉傷,4日遭到台中地檢署起訴。

檢方調查,林少2013年8月3日到李男的攤位消費,因為看見桌上有水漬,順手抽取桌旁的衛生紙擦拭,但因為拿太多張,引發李男不滿,竟被用力拍打後腦致傷,在家人陪同下驗傷提告。

到案後,李男辯稱只是拍拍少年肩膀,提醒他不要浪費,但因為林少有驗傷單及陪同友人作證,讓檢察官依傷害罪將李男起訴,並指其身為成年人,卻對少年故意犯罪,請求法官依兒少法加重判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