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恐嚇殺死柯文哲 81歲黃嫌:不滿施政內容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柯文哲大年初一(2月19日)收到紙條寫著「我要殺死你」、「豬頭」等文字,台北市刑警大隊今天(4日)宣布破案,嫌犯81歲黃姓男子供稱不滿柯文哲施政內容,即於2月19日在北市府放恐嚇性紙條。

警方說,經過過濾監視器查到黃姓老翁住新北市中和區,黃姓老翁是3日晚間在新北市中和區到案,經偵訊後被移送台北地檢署,他的作案動機是對柯文哲的施政不滿,2月19日大年初一從中和坐公車到台北市政府,直接從大廳進入後,上2樓親子劇場放恐嚇紙條,之後再搭公車離開,但他強調沒有要真的殺市長。

▲字條恐嚇柯文哲「市長我要殺死你」,81歲翁落網。(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台北市政府柯文哲上任不久即收到電話恐嚇,大年初一更是收到紙條寫著「我要殺死你」、「豬頭」等等文字。台北市政府駐衛警2月19日下午發現市府2樓親子劇場廣場出現恐嚇字條,上頭出現用黑色簽字筆寫著「市長我要殺死你」等文字,駐衛警隨即通報信義警分局,全案進入偵辦程序。警方當時研判應該是除夕舉辦活動後,有心人士留下的發洩字條。

警方採驗紙條上的指紋以及筆跡,並且調閱大樓內監視器畫內。警方表示,紙條被發現時是被揉成一團,可能是市民或是市府員工想要發洩心情才寫下。柯文哲在出席活動時表示,沒有太大反應,維安都有標準程序,他相信警局的專業,這件事就交給他們處理。此外,他也指出,就像當醫生有切到自己、感染疾病的可能,但不會因此就不當醫生,只要事先做好預防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