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二度遭恐嚇 柯文哲媽媽:舉頭三尺有神明

東森新聞記者鄭雅文、陳相宇、呂佳賢/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驚傳又收到恐嚇信件,市府駐衛警在2樓親子館廣場發現一張字條,以黑色筆跡寫下「市長我要殺死你」,現在信義分局已列專案調查。而柯文哲媽媽坦言會擔心兒子的安危,「頭上三尺有神明,人家又沒做壞事,你就說要殺他!」

信義分局代理局長親臨緊跟,市長一到繃緊神經,外圍不只有值勤員警防護,柯文哲身旁隨扈更嚴加戒備,因為在前一天市府傳出又收到恐嚇信,字跡留下「市長,我要殺死你」,讓市長維安再拉警報。

對此,柯文哲表示,「其實就好像當醫生也有風險,也會切到自己,也會感染B型肝炎、C型肝炎甚至愛滋病,但是沒有說這樣就不當醫生,所以該做的預防要預防,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恐嚇紙條發現第一時間是在市府2樓的親子廣場,實際回到現場查看,員警照常2個小時輪班巡邏,但卻嚴謹很多。員警說,「發現的時間是假期,昨天是假日,假日去巡邏的,同仁發現的。」

其實紙條18日就放在桌旁的落,但駐衛員警不疑有他,沒想到隔天再次發現紙還在,才好奇打開看。駐衛警下午3點向信義分局報案,警方趕緊調閱北市府內監視器,過濾出入可疑人物,並把字條送到鑑識中心採證,列專案處理。

柯文哲媽媽表示,「當然是會煩惱,做父母的人...大家都疼小孩,我想說要殺人的人,他父母也應該很疼他,他如果要被殺時,他父母是什麼感覺?哪有人這樣...頭上三尺有神明,人家又沒做壞事,你就說要殺他,這什麼意思?」

市長人身安全受到威脅,身邊豈能鬆懈?蒐證人員有如左右護法,還有另一人隱身錄影不敢大意,因為以往只有1名蒐證員,再往外算,本來就有2名貼身隨扈,現在警局加派7名便衣員警,帶著帽子或穿著黑衣,低調跟隨柯文哲身旁,警力比平常多,至少有12位,層層保護市長以策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