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馬克杯設計選拔賽 獲選作品有機會上市販售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第5屆MuGood馬克杯設計選拔賽,由台日共同合作,藉此招募更多設計創意作品。(圖/台隆提供)

由經營室內裝飾雜貨企劃、製造和販賣的日本株式會社FARZEN主辦的「MuGood馬克杯設計選拔賽」,開放職業或業餘設計者投稿參賽,最後將透過票選,讓入選的原創作品有機會製成商品販售,而今年活動邁入第5屆,以「動物」為主題於即日起開始招募作品,同時亦與台灣台隆手創館合作,藉由台日跨國交流的設計賽事網羅更多創意。

從MuGood馬克杯設計選拔賽中脫穎而出的作品,風格特殊且獨一無二,今年首度由台日共同合作,屆時將由設計師和一般大眾共同票選參賽作品,獲選者除了頒發獎金,其設計作品將製作成2015年夏季以後的商品,於台灣和日本上市販售,活動從即日起至5月9日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