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戴牙套超淡定 爆紅「花蓮雞排妹」盧彥頻:我很普通啊

▲有她在生意就好!清新版花蓮雞排妹盧彥頻,網友朝聖。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花蓮報導

藝人鄭家純3年前因靠著教炸雞排的影片爆紅,被網友封「雞排妹」,現在又有一名正妹盧彥頻被封為清純版「花蓮雞排妹」,她受訪時卻認為自己「很普通」,雖然暫無往演藝圈發展計畫,但對於成為網拍麻豆有高度興趣。

「有人搭訕嗎?要電話嗎?(盧彥頻:沒有ㄟ,因為爸爸媽媽都在前面)……」,塗了點淡妝還戴了牙套,她就是被網友封為小清新版的花蓮雞排妹盧彥頻,穿著牛仔褲、一頭飄逸長髮,網路爆紅後她還是好淡定。

她的母親坦言,上門的顧客以男性居多,「說要來照相,(記者:生意會不會比較好?),昨天人潮比較多。」媽媽一談起這個女兒,臉上滿是驕傲。

盧彥頻目前就讀某觀光學院餐飲系四年級,寒假期間就待在家幫忙,老媽說有女兒坐鎮,生意好到不行。對於是否吸引男性顧客上門,她回應「還好ㄟ」。

3年前雞排妹鄭家純靠賣雞排的影片在網路走紅,花蓮雞排妹則是因為有人把他的照片放到網路上,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還特別表特她、搜出一堆生活照,跟鄭家純一比,網友認為她多了一份小清新。盧彥頻對此表示「很訝異,我覺得我很普通啊,沒什麼好比。」

對於網友說她漂亮、有氣質,盧彥頻認為「還好而已」,至於是否有興趣進演藝圈?她表示還沒想過,但對於要成為網拍麻豆卻有高度興趣,畢竟可以穿得美美 的,讓青春不留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