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星落馬別傷心!拿到樂高小金人也風光

▲奧斯卡頒獎典禮另類注目焦點:樂高小金人。(圖/翻攝自NathanSawaya的Twitter)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每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結束後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遺珠之憾在所難免。不過今年的奧斯卡除了贏家獲得奧斯卡金像(現通稱奧斯卡小金人)之外,就連角逐失敗的部分實力派影星都很風光,因為他們都得到超有創意的限量安慰獎:樂高小金人(LEGO Oscars)!

 

▲(左)樂高藝術家Nathan Sawaya巧手打造樂高版小金人。(圖/翻攝自NathanSawaya的Twitter);(右)奧斯卡小金人。(圖/翻攝自奧斯卡官方Instagram)

博取眾多時尚版面的樂高小金人,乃仿造了真正的奧斯卡小金人雕像造型:一個手持寶劍站在電影膠捲上的騎士,只不過是它以樂高拼成,所以更顯獨特。其幕後推手是出自於紐約的樂高藝術家Nathan Sawaya,根據國外媒體Mentalfloss的報導,Nathan Sawaya製作樂高小金人的動機其實是為了沒有被奧斯卡提名的《樂高玩電影》導演菲爾羅德(Philip Lord)所製作出的安慰獎。

▲Nathan Sawaya也在Twitter宣傳活動,希望讓小金人成為樂高正式販售商品。(圖/翻攝自NathanSawaya的Twitter)

他運用500塊樂高打造出樂高版的奧斯卡小金人雕像,並用膠水加以固定,此照片一放上Twitter立即引起大量關注。《樂高玩電影》的幕後團隊也隨後聯繫Nathan Sawaya,請他特別再打造20座樂高小金人,並在頒獎典禮中送出,而梅莉史翠普、艾瑪史東、查寧坦圖等影星就成為落馬之餘的幸運「受獎者」,看他們開心的模樣,也令其他影星好生羨慕呢。

▲歐普拉收到小金人的表情非常逗趣。(圖/翻攝自NathanSawaya的Twitter)

▲艾瑪史東拿著樂高小金人與影后朱莉安摩爾相擁,一點都不失色。(圖/翻攝自Cosmopolitan網站)

 

▲(左)艾瑪史東。(圖/翻攝自Elle HK臉書專頁);(右)布萊德利庫柏、梅莉史翠普、克林伊斯威特。(圖/翻攝自NathanSawaya的Twitter)

 

▲(左)查寧坦圖;(右)費莉絲蒂瓊斯。(圖/翻攝自NathanSawaya的Twitter)

▼Nathan Sawaya製作小金人。(影片/引用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