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紅毯珠寶趨勢:女星都愛大件式華麗珠寶(上)

▲本屆奧斯卡的珠寶趨勢是大件式珠寶,不僅大器,也相當具有華麗感 。(圖/東方IC)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第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23日完美落幕,今年的紅毯有不少女星的裝扮可圈可點。尤其是珠寶配件方面,綜觀來看,捨棄精緻小巧的配件,選擇大件式、大尺寸的珠寶是今年的一大趨勢,如史嘉蕾喬韓森和凱特布蘭琪都不約而同的配戴具層次感、大面積的華麗頸飾,或者又如梅莉史翠普和葛妮絲派特洛都靠大耳環來增添耳上風采。一起來看看女星的珠寶拼場誰勝出!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史嘉蕾喬韓森的Swarovski水晶領飾宛如垂墜式項鍊,大面積的設計、華麗盤踞在頸項之間,更襯托凡賽斯湖水綠禮服的翠綠與亮麗。(圖/東方IC)

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

▲Tiffany 2015 Blue Book系列的海水藍寶與綠松石項鍊,在簡約的黑色禮服襯托下更是奪目。(圖/Tiffany提供)

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

 

▲Van Cleef & Arpels拉鍊式設計項鍊與Saint Laurent 黑色深V透膚禮服相輝映,更彰顯瑪格羅比的美艷動人。(左圖/東方IC/David FisherREX;右圖/翻攝自Elle Magazine US臉書)

艾瑪史東(Emma Stone)

▲艾瑪史東的好品味眾人皆知,她以Elie Saab淺綠透膚禮服,搭配Tiffany圓形與玫瑰式切割鑽石鑲嵌的18K白金與黃金寬版手環和祖母綠切割鉑金鑽石耳環,雖然沒有大件式項鍊,但手上的寬版手環也讓她一舉一動都閃耀無比。(圖/Tiffany提供)

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

▲氣質高雅的梅莉史翠普以Fred Leighton大垂墜華麗耳環搭配浪凡黑白率性西裝,梅姨就算穿著簡約也很雍容華貴。(圖/東方IC/Kyle Rover)

看更多:紅毯珠寶趨勢:女星都愛大件式華麗珠寶(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