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Select網羅藝術家Vashtie 打造oversize嘻哈風

▲PUMA x Vashtie聯名系列打造嘻哈搖滾風格。(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積極發展時尚版圖的 PUMA Select 系列,除了年初與全球知名 5 大潮牌合作之外,現在又邀請紐約知名藝術家 Vashtie Kola 加入聯名設計行列。 Vashtie Kola 可說是紐約當代才女,擁有導演、製片人、藝術家、創意顧問與 DJ 等多重身分,並參與過 Justin Bieber、Kendrick Lamar 等知名明星的音樂 MV 製作,極具個人風格的她近年來已成為當代街頭潮流代表人物。

PUMA x Vashtie 推出一系列以 80 年代嘻哈風潮結合 90 年代美國街頭搖滾風格的商品,主打黑色、金色、搖滾、 Oversize 等元素,試圖呈現早期街舞舞者們喜愛的嘻哈造型。 PUMA x Vashtie 系列商品將於 2 月 28 日全球同步上市,台灣將於 PUMA Select 直營門市或指定門市販售。

▲PUMA x Vashtie搖滾金連帽外套,NT$3,38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