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瑞塔歐拉舞台高歌 蛇圈纏頸引注目

▲瑞塔歐拉的蛇形項鍊非常亮眼。(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第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甫落幕,除了紅毯競豔、得獎致詞讓人回味無窮之外,現場的表演節目精采絕倫也讓人稱道。其中英國歌手瑞塔歐拉(Rita Ora)演唱入圍本屆最佳原創歌曲的〈Grateful〉時,以一襲黑白禮服華麗登場,頸間更戴上了寶格麗(Bvlgari)Serpenti蛇形項鍊,生動造型也使人一看再看。

▲瑞塔歐拉配戴寶格麗Serpenti蛇形項鍊登台高唱。(圖/品牌提供)

頂著大鬍子,讓人差點認不出的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去年獲奧斯卡影帝殊榮,風光盡收,今年則是擔任頒獎人。他身穿Dolce&Gabbana西裝,配戴寶格麗OCTO Solotempo腕錶和BVLGARI-BVLGARI飾鈕及袖扣,雖以「鬍子哥」造型現身,不過細節處還是展露好品味。

▲「鬍子哥」馬修麥康納配戴寶格麗OCTO Solotempo腕錶。(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