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不會痠了 正妹拍片示範「刮刮樂神器」30秒搞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期間各種彩券都熱賣,尤其是刮刮樂更是賣到缺貨。一般人都用硬幣玩刮刮樂,遇到超大張的版本,就要刮上好幾分鐘。但有位正妹在臉書上傳影片,使用「帶柄鋼刷」,前後左右刷動,才花30秒左右就把大張刮刮樂全部搞定,讓網友大讚「果然是神器」!

過年期間親友們集資玩刮刮樂近年來成為風潮,大部分人都是用硬幣慢慢刮,遇到大張的,常常花3、5分鐘還刮不完。正妹何謂秧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刮刮樂神器」影片,從18日除夕約晚間8點上傳,到20日初二中午11點30分,已經有超過31萬人次點閱,更有1萬多人按讚,1千4百多次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短短38秒影片中,先是一張1000元刮刮樂放在玻璃桌上,旁邊有一支藍柄鋼刷,幾秒後就開始彷彿洗碗盤般,輕刷刮刮樂表面,大約只花30秒,就把大張刮刮樂搞定,表面超乾淨,底下數字完全顯示。

底下吸引200多則網友留言討論,大多是給予正面評價,直呼「太好笑」或「太有才了」!還有人大讚以後刮整本就不會手痠。更多網友則是想知道,這張刮刮樂到底有沒有中獎?也有人留言表示,刮刮樂就是要慢慢玩才有樂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