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小鬼?女童被37歲男長期性侵 阿姨找算命師算才知道

▲女童自12歲起就被長期性侵,直到阿姨找算命師才曝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名女童遭到37歲男子長期性侵,但女童從未向家人反映,家人也沒有察覺到。直到被害人阿姨去算命,算命師才算到女童慘遭性侵。最後,惡狼不但被移送法辦,還有12項罪名等著他,而這起案子預計將在下個月宣判。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37歲的哥倫比亞男子佩茲(John Aguiler-Paez),自女童7歲起就不斷性騷擾她,除了給她看赤裸的照片外,還強迫她看A片,甚至在女童12歲時,對她性侵。

佩茲擔心東窗事發,事後不但給女童塞錢、買禮物,還要脅她不可以跟家人說,否則每個人都會討厭她,甚至笑她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妓女」。這樣的情況一直持續,直到女童阿姨去算命,算命師鐵口直斷地說「你家有人被性侵了」,整起案件才全曝了光。

警方調查發現,佩茲2002年到英國工作,擔任服務生,2013年12月才因為從南美洲走私古柯鹼到英國被逮,入獄6年。如今他面臨12項罪名的指控,儘管他否認犯行,但陪審團都不予採信,案件預計將在下個月進行宣判。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